木姜子

囤图的地方 爬墙快如风 有缘必会再见
严重洁癖 不搞拆逆

非常随意的ooc脑洞系列

1.丽日是个对悬浮术很拿手的女巫,她想帮家里做些杂务,父母说不用了呀你可以去做些你想做的。于是丽日就跑到雄英幼儿园应聘了,因为她很崇拜的13号在那当老师。校长一听你会悬浮术啊那来任教吧就这样快速入职了。

能进雄英幼儿园的大多是能力非常强悍的孩子,换言之破坏力也非常强,外界私下里也说里面问题儿童多。在入职的第一天丽日才发现自己跟着的不是13号老师而是一个叫相泽消太的,他说新人要从带班看小孩开始,你先去门口接接学生。于是她看到了第一次见面就叫她大饼脸的臭屁小孩,跟自己父亲父子关系僵硬的双色发少年,会跟她认真打招呼的蛙系小女孩等等等等,然后是顶着一头毛茸茸的绿头发在校门口哭唧唧跟妈妈挥别的小朋友,相泽消太告诉她这个小朋友特殊一点你可能要多注意一下。

到上课的时候丽日就懂怎么回事了,这个班除了这个绿头发的绿谷是个普通人外大家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臭屁的爆豪会驱使龙,双发的轰会用冰和火,蛙系的小梅雨更不用说。

没关系,我的目标是成为勇者啊。绿谷兴奋地看着她。

打击小朋友积极性是不好的行为,丽日只能顺着他,但看着绿谷这么期待她有些于心不忍于是跑去问相泽老师为什么普通人的绿谷能进雄英。

他不是普通人啊,哦你是新来的不知道,他是欧尔麦特的关门弟子。

欧尔麦特,这片大陆上的最强no.1,已经成为传说级别的存在。丽日没看过他但也知道,但什么时候他居然有关门弟子了丽日就真的不知道。

算意外吧,因为一些事觉得是天注定的缘分就收了。

可是丽日知道了,班上的小朋友却不知道,特别是爆豪。他跟绿谷家住得近,本来以为就自己能进雄英绿谷不能进,已经准备好嘲笑绿谷的他看到绿谷跟自己一个班气的头发都炸了,当即召唤了自己的小龙,用龙爪子压着绿谷不让他起来,旁边的小朋友又不敢随意发动能力,只好噔噔蹬蹬跑去叫老师。丽日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片混乱的场景。

爆豪同学,把你龙挪一挪:D。小朋友再皮,作为幼儿园老师也不能不微笑,这是新人教师守则第一条。

大饼脸你住口,肯定是废久骗我了,他这么弱怎么会跟我一个班!

没有……骗小胜……约定了不能说呜……

小孩子本来就泪腺发达不经吓,被一龙一人同时吼的绿谷更是急的话都说不利索。丽日叹了口气,用悬浮能力把爆豪和他的龙吊在半空中。能力太强不好管教怎么办,让他们浮起来失去平衡用不了能力就行了。——校长

不管这么说,这次都是爆豪同学耍性子欺负绿谷同学,你先在空中给我反思冷静一下。

呜哇?!大饼脸你把我放下来!!可恶!龙过不来……!

小朋友,女巫的寿命可是很长的,希望你说话尊敬点:D。

爆豪越动越气越气越动,小朋友情绪藏不住,不甘委屈一股脑全涌上来,他也跟着绿谷啪嗒啪嗒掉眼泪。

老师……你把小胜放下来……我好好跟他说!

丽日看着两边都哭得稀里哗啦的觉得脑壳疼,把爆豪和他的龙放下来,又往他俩手里各放了一些糖,让小朋友们自己解决去了。

下课后丽日悄悄把绿谷拉到一边,问他跟爆豪同学和好了么。

算和好?唔,应该也不算……

那你把欧尔麦特的事告诉他了么?

说了一部分,关键的地方没说,我跟欧尔麦特约好的!

那你准备以后怎么办?

虽然小胜好像还是很讨厌我,有时候我也讨厌他,但他好强!哇地召唤出龙好帅啊!我好喜欢那时候的他!我也好想赶快变强让他也觉得我好帅啊!我记得妈妈说过互相欣赏的话叫什么喜欢来着,喜欢的最佳结果就是结婚,老师我会努力跟小胜结婚的!

不不不,你可能理解错了……

诶?喜欢的最佳结果不是结婚么?

也不是不是……行吧,那你继续加油。

小朋友期间说的喜欢结婚基本都是玩笑话,更别说现在连词语意思都弄不清楚的这个时候。丽日也不忙着纠正,谁童年时没个把黑历史呢,说不定明天绿谷就把自己的话忘了,这段记忆连黑历史都够不上。

以后的日子他俩依旧充满着争吵动手,毕业之后的绿谷还会给丽日寄信说明自己的训练情况和自己与小胜的相处情景,丽日已经从一开始的震惊到平静地回信,给绿谷一些实用的小建议。

丽日当时说的没错,女巫确实都能活的很久,久到绿谷终于接替了欧尔麦特成为了这片大陆的NO.1,久到终于收到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寄来的小礼品,她还依旧是当时那个年轻的样子。

她把礼物细心地收好,然后从宝库里翻出当时与他们孩童期的合照。因为学号相连,爆豪与绿谷是并排站着的,气急败坏的小朋友与战战兢兢的小朋友对比十分明显,可他们的手却是紧紧相互牵住。

丽日把这张照片放入回信的信封中,并衷心希望他们能喜欢自己送去的这份回忆。

end


2-3.十二国记的双麒麟设定。爆豪比绿谷先出生,绿谷出生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胜。蓬山以前从没出现过两个麒麟同时出现的情况,女仙们也不知道是福是祸,就先一起养着静观其变。

先出生的爆豪已经会随意的切换人形和麒麟状态,收服妖魔能力也很强大。绿谷跟在他后面学着照做,效果却不甚理想。小胜真的好厉害啊,这样想的绿谷就更黏着爆豪了。

等他两长大一点,给绿谷梳毛的女仙随嘴提起爆豪可能快要选王了,脾气这么大的麒麟不知道会不会吓到未来的王,到时候这蓬山就剩你一个蓬山公了,你也最好从现在慢慢适应,到时候可不能像这样再黏着爆豪。

还没等绿谷说话就传来爆豪开蚀跑了然后绿谷也开蚀跟着跑了。

中间略过NNNNNN个故事。

回到蓬山的两人表明心意在一起,绿谷问爆豪,没有选王的麒麟活不过三十岁,小胜会不会后悔跟我在一起。

爆豪回他,我们三十年一直在一起还不用管什么狗屁的王和国家有什么好后悔的。

绿谷笑笑没有说话,其实他对自己的王和国民是心怀愧疚的,但因为蚀到过十二国之外的另一个世界,发现了这边天意制度的诸多不合理,这些不合理靠身为麒麟的自己是不能改变,一旦想要改变自己会患上失道之症,他决定遵从自己的私心,他想与小胜相处到最后的日子。

许多年过去,蓬山的里木再也没同时结熟过两只麒麟,后来女仙们与新出生的麒麟谈起他们时都不免有些惋惜。

可是他们不仅仅是有着天授意的大爱,还衍生出了属于自己特有的感情吧,这在之前的麒麟或者我身上就没有显现过。这样看来,他们不是挺让人羡慕的吗。

新出生的麒麟这样说道,这些可能是我永远都体会不到的。

end

3.大概就是EVA+环太设定?eva战斗服比较好画就参考了下,咔那个配色是个人纯粹觉得配色很适合,跟性格像不像完全没关系不要发散不要发散不要发散。胸前的数字是原作里入学考试的排名。

不过进去到底改以什么为标准,中二么?那岂不是常暗同学爆打全场??(不)

就突然想试试画画这种类型。看不起的发小不仅跟自己在同一个训练基地,自己还被分到与他一起进行脑内连接,真是想想都要气炸by爆豪

真刺激啊!

开起脑洞很爽!我也不知道明明是脑洞为什么还越来越多!

想要八只手!想要48个小时!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木姜子 | Powered by LOFTER